跳到主要內容區
:::

臺中市教育電子報著作權聲明

  1. 瀏覽或使用本網站時,視同使用者已完全接受並瞭解本聲明中所有規範、中華民國相關法規、一切國際網路規定及使用慣例, 並不得為任何不法目的使用本網站。
  2. 在限於個人及非商業目的的情況下,使用者可依智慧財產權法律之相關規範,自由瀏覽及使用本網站, 或下載本網站上明示提供下載之相關資料,惟公開時需註明出處。
  3. 任何商業機構或團體,非經臺中市政府教育局(以下簡稱本局)以及各版面著作人書面同意, 不得以任何形式轉載、重製、散布、公開播送、出版或發行本網站內容。
  4. 本網站內所有刊載內容,文字、圖像、影音、軟體及程式等之著作權,均受到中華民國著作權法、國際著作權法律及智慧財產權相關法律的保障。
  5. 為尊重授權使用者之智慧財產權,本網站附來源出處,如需引用該資料,可向本局洽詢,或直接與著作權持有人接洽。
  6. 本網站內以超連結(hyperlink)方式向外連結之網站著作權,屬原該網站建構或維護單位所有。 該連結所指向之網頁或資料,均為被連結網站所提供,相關權利為該等網站或合法權利人所有,本站不擔保其正確性、即時性或完整性。
  7. 任何個人或非商業機構網站可自由以超連結(hyperlink)方式連結本網站,連結時請選用本網站之標示(Logo)。
  8. 如有任何使用上之疑慮,請洽服務電話:04-2475-7468 分機 741。
回頁面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