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臺中市教育電子報網站資訊安全及個人隱私權宣告

歡迎來到臺中市教育電子報資訊網!為了讓您能夠更安心的使用本網站所提供的各項服務,在此特別向您說明本網站的資訊安全及個人隱私權政策如下:
個人資料之收集及運用
您所提供之資料,本局不會將其應用在超出收集特定目的以外的用途,除提供犯罪偵查外,亦不會對第三者揭露。
個人資料之收集及運用
您所提供之資料,本局不會將其應用在超出收集特定目的以外的用途,除提供犯罪偵查外,亦不會對第三者揭露。
資料安全及保護
針對資料安全,本局提供以下保護措施:
使用網路入侵偵測系統,阻擋各項明顯之惡意攻擊。
裝設防火牆防止非法入侵、破壞或竊取資料,以避免網站遭到非法使用,以保障使用者的權益。
監控網路流量,以確認未經授權而企圖上載或更改網頁資訊或蓄意破壞者。
每日進行備份作業,將所有資料備份到儲存媒體,並做異地存放。
自我保護措施
請妥善保管您的密碼及或任何個人資料,不要將任何個人資料,尤其是密碼提供給任何人。
在登入各網頁後,務必記得登出,以保障您的權益。
若您是與他人共享電腦或使用公共電腦,切記要關閉瀏覽器視窗,以防止他人讀取您的個人資料或以您的權限操作各項功能。
關於資訊安全及個人隱私權政策的修改
由於科技發展的迅速,相關法規訂定未臻完備前,以及未來可能難以預見的環境變遷等因素,本局將會視需要修改網站上所提供的資訊安全及個人隱私權政策的說明,以落實保障您網路安全的立意。
安全政策諮詢
若您對本網站的資訊安全及個人隱私政策有任何疑問,都歡迎您隨時與我們聯絡。
回頁面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