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國民中學應屆畢業身心障礙學生轉銜親師座談會

特殊教育科 01/27/2012 2046 點閱

        為使應屆畢業身心障礙學生家長瞭解本市對身心障礙學生所提供之各項轉銜服務,讓身心障礙學生能在畢業後儘速獲得適性安置,臺中市政府將於2月11日、12日舉辦3場次的「國民中學應屆畢業身心障礙學生轉銜親師座談會」,報名期限自即日起至2月8日止,歡迎家長逕向學生原就讀學校報名。

        臺中市國民中學應屆畢業身心障礙學生轉銜親師座談會分別辦於3個場次,依序為2月11日上午在南陽國小辦理,分配區域學校為豐原區、東勢區、后里區、和平區、新社區、石岡區、潭子區、神岡區、北屯區;2月11日下午在清水國中辦理,分配區域學校為大肚區、龍井區、大甲區、大安區、沙鹿區、梧棲區、清水區、外埔區、大雅區;2月12日上午辦於四育國中,分配區域為北區、西屯區、西區、東區、南屯區、南區、大里區、太平區、霧峰區、烏日區。此轉銜座談親師會將針對應屆畢業身心障礙學生之就學轉銜、福利服務及就業轉銜作說明,協助家長及學生為未來生涯規劃作準備。 

分享:
:::

教育櫥窗

101年臺中市中等學校運動會將於101年2月熱鬧登場
教育替代役男歲末關懷獨居老人及居家清潔活動
國民中學應屆畢業身心障礙學生轉銜親師座談會
國民小學候用校長甄選
回頁面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