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潭陽家長會 學校最堅強的後盾

潭子區潭陽國小何伯升主任 04/28/2023 299 點閱

  有句名言:教育一個孩子,需要整個社區的力量。意思是說,教育學生不僅僅是學校的責任,也是家長和整個社區的責任,這段內容也出現在第30任家長會長鄭代傑先生的簡介中。是否能用這樣的教育理念,透過老師與家長的力量,共同培育出優秀的潭陽學子,其中最重要的關鍵與推手,就是學校教育好夥伴--潭陽家長會。

  第 28 任家長會林武男會長在就任演說時,也曾引用海倫凱勒的名言:「把燈提高一點,可以照亮更多的人。」在他擔任家長會長任內,建立學校、老師及家長之間良好的溝通橋梁,讓學校教育、家庭教育及社會教育三環可以緊緊相扣,發揮教育最大功能。

  現任第32任家長會長鄭孟芳先生,也是秉持著同樣的信念,他說:「教育是創造機會、激發潛能的最佳途徑,不管是否身為家長會長,或是身為學生的家長,都要共同協助學校營造優質的學習環境,以增加孩子的深度涵養,培育他們一生帶著走的能力。」

第32任家長會長授證典禮(圖片1)
第32任家長會長授證典禮

  歷任會長都是全心全力的付出,義不容辭的扛下這份重責大任,也都秉持著潭陽家長會多年來的優秀傳統,用心付出、協調配合,讓家長會能夠上下一心,全力支持學校,不論是經費方面的支持,或是各項學校活動的參與及協助,都能給予學校最大的助益,因此家長會可說是潭陽最堅強的後盾。

家長會參與30週年校慶(圖片2)
家長會參與30週年校慶
家長會籌辦萬聖節快閃活動(圖片3)
家長會籌辦萬聖節快閃活動

  感謝潭陽家長會的無私奉獻與付出,傳承「敬天愛人、情溫德美、樂做知識人」的潭陽精神,給了學生一個寬廣的世界、給了老師一片揮灑的天空,並與學校共同營造一個安全又充滿人文精神的學習環境,讓孩子能快樂學習、適性發展,潭陽有您真好!

分享:
:::

教育夥伴

省三故事團團轉 幸福一串串
廍子有您 卓越非凡
潭陽家長會 學校最堅強的後盾
活力太陽花 立中好夥伴
回頁面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