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102年度臺中市績優教育志工表揚大會

社會教育科王淑芬幹事 07/02/2013 1637 點閱

感謝本市教育志工伙伴們,平時不遺餘力地在學校四周、校內每個角落,為孩子們提供各種服務,也在校門口擔任交通導護工作,當孩子們的守護天使。

全臺中市的國中小約有20,000位愛心志工朋友,男性約1,500位,女性約18,500位,其中服務年齡以30-50歲居多,約占62% 。為感謝志工們平日對學童不求回報的愛與付出,市府年年辦理績優教育志工表揚大會,表達全體市民對志工們的感謝之意。預訂於102年8月7、9日分別於潮港城餐廳及宜丰園餐廳舉行績優教育志工表揚頒獎典禮,受表揚人員計930位,藉此凝聚志工向心力,更充分達到提升服務效益的目標;並邀請校長及行政人員約600人共同出席,藉以鼓勵承辦志工業務人員辛勞。

在此謹向所有無私、無怨、無悔付出的志工朋友們致上最崇高的一份敬意,再次感謝賴厝國小校長張永雄、旭光國小校長吳桂芬、省三國小校長林美智連續3年(100-102年)帶領學校行政人員及志工輪流承(協)辦本次表揚大會,亦感謝明道中學國中部學生及爾修童軍團協助辦理。敬祝大家:身心健康、家庭幸福圓滿!

分享:
:::

教育櫥窗

鐵馬躍青春,活力迎未來
102學年度國小一年級特殊需求新生入學體驗營即將熱烈登場!
愛臺中創意獎學金
英語生活營
102年度臺中市績優教育志工表揚大會
臺中市地方特色之大甲五十三庄文化陣頭踩街活動
回頁面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