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有愛無礙 教育局添購16輛身障學生交通車!

特殊教育科洪川富助理員 07/23/2013 1683 點閱

本局去年全面調查全市所有身心障礙學生交通車年限,統籌辦理交通車汰舊換新事宜。在克服所有困難後,投入總經費2,338萬元,由各校依規定進行採購,共購置16輛交通車。其中,由本局自行編列1,848萬元,並向教育部爭取補助經費390萬元,更將100年「教育部對地方政府特殊教育行政績效評鑑」總成績評列優等獲教育部補助100萬元獎金,全數投入交通車之採購,希冀能藉此嘉惠更多身障生。   許多身心障礙學生無法自行上下學,日常生活亟需親人協助,為了身障學童就學之便利性,本局長期提供交通車載送身心障礙學生就學,以期減輕家長接送負擔,亦保障身障生就學權益,讓全市每一個特殊教育學生都能快樂就學。 

分享:
:::

教育政策

擴大夜間聯合稽查,對不法補習業者教育局絕不姑息包庇
有愛無礙 教育局添購16輛身障學生交通車!
回頁面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