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品格融入英語教學以佳言美句涵化孩子真善美的心

大安區海墘國小周桂濱志工 01/27/2014 2423 點閱

 海墘國小推動品格教育已有多年時間,歷經前任白永輝校長、現任藍同利校長及全體老師的共同努力下,已是聞名全國的品格特色小學;個人身為海墘國小校友,對英語教學一直懷抱一個理想,如果能藉由經典英文佳言美句,不但可以讓孩子們學到英文的基本功,還能讓孩子們在無形中習得好品格。   個人在公職退休後,因緣際會回到母校海墘國小及日南國小兩校擔任品格英語志工,利用日常閒暇時間編寫品格英語真善美教材,將中外經典蘊含正面能量,且能鼓舞人心的佳言美句,翻譯成英文長短句教材,透過Facebook分享,獲得一些好朋友的迴響,為了進一步印刷發行,個人不斷精進英語翻譯專業,並將翻譯好的句子,就教於來海墘國小服務的英語外師柯碧拉老師(Gem)、喬安娜老師(Jiana),感謝她們的熱心協助,這三年共發行「真善美雙語書籤」、「古今經典名句」、「生命亮起來」、「真善美品格英語月刊」等教材,贈送給大甲、大安、外埔的幾所國中小學校長、老師、學生,分享了這份簡單但實用的品格英語教材,歡迎有興趣推廣的學校與海墘國小聯繫。

品格融入英語教學以佳言美句涵化孩子真善美的心(圖片1)

品格融入英語教學以佳言美句涵化孩子真善美的心(圖片2) ※海墘國小附註:周桂濱主任,長期擔任海墘國小品格英語及品格書法班志工,協助指導孩子們品格英語課程及品格書法親子班,出錢出力,成立海墘國小品格英語獎學金及向善傑出英語獎學金,並贊助品格書庫,感恩!

分享:
:::

教育夥伴

親愛的伙伴,再忙也要請您喝杯咖啡!
石岡國中 有您真好(志工感言)
品格融入英語教學以佳言美句涵化孩子真善美的心
攜手向前~優質教育夥伴~巨擘阿璘
許貓頭鷹一個家~教育夥伴一起來
回頁面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