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2015台灣燈會花燈作品製作花絮

社會教育科史育明調用教師 02/09/2015 1925 點閱

        2015燈會在臺中,喜氣洋洋,飛揚臺中-特色主題花燈製作

     

       『2015台灣燈會,臺中飛揚,特色主題花燈製作』,中區主辦學校永春國小與場地出借學校萬和國中的工作同仁,提供最佳的服務;參與的所有人員將構思化身轉變為一座座大型創意花燈!

       大家攜家帶眷,動員所有家庭成員,一起來見證家人創意實現的魔幻時刻!忠孝國小徐曉玲老師表示,她特別情商有電路專長的公公支援電路布置,將她的「幸福蘑菇」花燈裝飾璀燦的燈泡;在大勇國小任教的老公蔡長益老師及一對可愛的兒女,都到現場給媽媽加油,增添許多天倫歡樂的氣氛!

       這些花燈真的是辛苦的「心血結晶」啊!所以特別頒發感謝狀給辛苦指導的「中華花燈藝術學會」的多位藝師,同時還頒發二十一組主題花燈作品,分別獲得「最佳創意獎」、「最佳團隊獎」、「最佳造型獎」、「最佳效果獎」。

       2015年本市主辦「全國花燈競賽」獎金優渥,「燈王」獎金高達五萬元,競賽組別計有五組:親子組、國中組、高中職組、大專社會組、機關團體組,收件時間為104年2月27日至2月28日,熱情歡迎全國花燈高手共襄盛舉,以燈會友。

       『2015台灣燈會在臺中』,歡迎全國民眾利用假日到臺中一遊,欣賞美麗燈會,感受臺中鄉親的熱情,乙未羊年臺中歡迎您! 

2015台灣燈會花燈作品製作花絮(圖片1)   2015台灣燈會花燈作品製作花絮(圖片2)

2015台灣燈會花燈作品製作花絮(圖片3)   2015台灣燈會花燈作品製作花絮(圖片4)

 

分享:
:::

教育櫥窗

2015臺中市推動世界母語日「本土語言嘉年華會」活動
104年臺中市市立國民中學候用校長甄選
「103年度「全民國防教育」考核評鑑」
2015台灣燈會花燈作品製作花絮
104年度國小資優營隊~食品科學與文化之旅
104年度甄審委員會票選委員選舉圓滿落幕!
2015年迎光惠明馬拉松,歡迎來集氣加油!
回頁面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