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104年度國小資優營隊~食品科學與文化之旅

特殊教育科黃一琦科員 02/05/2015 1597 點閱

 

  食品科學與文化之旅, 帶你樂帶你樂迎寒假! 本市104年度資優學生營隊由東區臺中國小辦理「食品科學與文化之旅」拉開序幕,透過參觀與實作課程等多元活動之安排,拓展資優學生學習視野,並激發學生探索人文與科學知識的興趣,於104年1月28日及1月29日兩天,至宏亞巧克力觀光工廠、白木屋文化館、晁陽太陽能農場及白蘭氏健康博物館等地點參訪,一起樂迎寒假。

  兩天活動內容豐富有趣,如食品文化與安全的參訪行程(「巧克力文化與食品安全介紹」、「糕點文化與食品安全介紹」)及實作課程(動手做創意巧克力及創意蛋糕)外,亦包括認識太陽能發電與親近大自然的「太陽能發電與生態系統介紹」及「蔬果採摘體驗」等活動。參加本次營隊活動的學生均表示希望可以多多辦理類似活動,迴響熱烈。期待往後能透過本市每年度之資優學生營隊,帶給資優學生更多元的學習體驗及難忘的回憶。 

104年度國小資優營隊~食品科學與文化之旅(圖片1)      104年度國小資優營隊~食品科學與文化之旅(圖片2)

104年度國小資優營隊~食品科學與文化之旅(圖片3)

分享:
:::

教育櫥窗

2015臺中市推動世界母語日「本土語言嘉年華會」活動
104年臺中市市立國民中學候用校長甄選
「103年度「全民國防教育」考核評鑑」
2015台灣燈會花燈作品製作花絮
104年度國小資優營隊~食品科學與文化之旅
104年度甄審委員會票選委員選舉圓滿落幕!
2015年迎光惠明馬拉松,歡迎來集氣加油!
回頁面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