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104學年度入幼兒園轉銜作業宣導活動

特殊教育科陳玟樺科員 02/24/2015 1400 點閱

本市104學年度特殊需求幼兒入幼兒園轉銜作業宣導活動圓滿結束

   為協助本市家長了解特殊需求學童就學安置作業流程及所提供之各項轉銜服務措施內容,臺中市教育局於今(104)年寒假在豐原國小、樂業國小、清水國小及霧峰國小辦理「臺中市104學年度特殊需求幼兒入幼兒園轉銜作業宣導活動」共計4場次,並於104年2月8日圓滿結束。

   本次活動參與人員計268人參加,因身心障礙幼兒依本市幼兒園優先招收不利條件幼兒辦法規定須經本市特殊教育學生就學及鑑定輔導會審議並安置,始得進入幼兒園就讀,本局特透過業務說明及經驗分享等方式,提供設籍本市年滿2足歲至入國民小學前之特殊需求幼兒家長全方位轉銜宣導服務,並期使家長與輔導教師了解個案未來之適性安置方式,保障特殊需求幼兒之受教權,提升本市特殊教育服務品質,倘有此需求之家長可逕與本市本市特殊教育資源中心聯繫(海線特教中心:(04)。中區特教中心:(04)22138215轉850或851。),或逕至本局網站(http://www.tc.edu.tw/)-組織職掌-特殊教育科-學前特教-「104入幼轉銜宣導活動手冊」下載相關檔案參考。 

104學年度入幼兒園轉銜作業宣導活動(圖片1)

 

分享:
:::

教育櫥窗

104年度慶祝兒童節活動
104年度新丁粄節活動,推動家庭教育宣導。
104學年度入幼兒園轉銜作業宣導活動
104年度臺中市英語演講比賽
103學年度全國學生音樂比賽個人項目全區決賽在臺中
2015媽祖萬人崇BIKE
替代役役男歲末年終獨居老人居家關懷及環境清潔活動
公職人員財產申報實質審查及前後年度比對抽籤作業
回頁面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