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104年度慶祝兒童節活動

國小教育科賴如足候用校長 02/17/2015 1995 點閱

       童年是人生最無憂無慮、充滿活力的年紀,希望我們用愛把社會的光明與和平好好地教給我們的下一代。今年本市慶祝兒童節系列活動內容豐富,包含:表揚大會、嘉年華闖關活動、生活體驗營以及因應不同場景各校所規劃的多元體驗活動等,期望孩子能透過這些活動擁有快樂的回憶,讓臺中市成為愛與友善之都。

      為營造歡欣的兒童佳節,在104年4月2日(星期四)將在臺中市港區藝術中心進行模範兒童、健康兒童表揚大會,為各校模範兒童代表舉辦具有藝文氣質的表揚活動,讓其在演藝廳欣賞本市音樂及舞蹈比賽獲獎學校之表演節目;在戶外廣場中,安排各式街頭藝人表演、童玩遊戲攤位、闖關活動等,讓學童歡度快樂兒童節。

       透過各種生動有趣的活動與教學,讓孩子從快樂學習中延伸自己的觸角,發展多元潛能、激發創意,期望孩子能透過這些活動擁有快樂的回憶,讓臺中市成為愛與友善之都,擁有迎向未來的內在能力。

       希望學生能每一次的學習中得到寶貴經驗,鍛鍊自我心志與能力將來貢獻社會,我們期望臺中市每一位學童,都能帶著自信、勇敢且充滿正面的能量,樂觀面對並克服人生路上的挫折。 

分享:
:::

教育櫥窗

104年度慶祝兒童節活動
104年度新丁粄節活動,推動家庭教育宣導。
104學年度入幼兒園轉銜作業宣導活動
104年度臺中市英語演講比賽
103學年度全國學生音樂比賽個人項目全區決賽在臺中
2015媽祖萬人崇BIKE
替代役役男歲末年終獨居老人居家關懷及環境清潔活動
公職人員財產申報實質審查及前後年度比對抽籤作業
回頁面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