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103學年度全國學生音樂比賽個人項目全區決賽在臺中

西屯區東海國小林佳灵校長 02/25/2015 1381 點閱

       由國立臺灣藝術教育館主辦的年度音樂盛會「全國學生音樂比賽」,即將於3月中旬在桃園、臺中、雲林、屏東四個縣市同步展開。今年個人項目全區決賽由臺中市政府教育局承辦,來自全國各地的音樂好手,也將從3月17日起至3月27日止,齊聚本市明德中學、青年高中、明台高中、光復國小、大新國小進行為期11天的同台競技。

       今年度全國學生音樂比賽個人組全區決賽的項目分為中樂及西樂,器樂的種類則有揚琴、箏、琵琶、柳葉琴、阮咸、長笛、單簧管、雙簧管、低音管、低音號、長號、小號、法國號、薩克斯風、直笛、木琴、口琴、樂曲創作……等項目。由於選手都是各縣市音樂初賽脫穎而出,取得代表權的優秀之選,因此無論是參賽者的演奏技巧或樂曲詮釋的豐富多元,將是精彩可期、令人期待的。

       臺中市政府教育局為了歡迎全國各縣市來參加比賽的選手,能在舒適的氛圍下,竭盡全力展現音樂實力,安心比賽,享有賓至如歸的尊榮,在各項籌備事務,如:賽程安排、服務引導、評審聯繫、資訊建置……等各項工作,都已經做好詳盡的規劃與準備。而在場地安排上更是精心挑選有古蹟花園學校之稱的明台高中、蘊含人文藝術氣息的明德中學采薈廳、國內影視藝人培育搖籃的青年高中、緊鄰文心森林公園的大新國小、代表臺中市意象中山公園湖心亭旁的光復國小做為比賽場地,相信能讓全國各地來參加比賽的學生及師長留下深刻的印象。

全國學生音樂比賽的宗旨,主要在於培養學生音樂興趣、提昇音樂素養、加強各級學校音樂教育,此項一年一度的音樂賽事,辦理數十年來,已為我國音樂教育紮根奠立優良的傳統及基石,培育無數在國內外樂壇發光發熱的人才。『2015全國學生音樂比賽在臺中』,歡迎全國民眾到臺中一遊,一同參與聆賞高水準的音樂盛宴。 

分享:
:::

教育櫥窗

104年度慶祝兒童節活動
104年度新丁粄節活動,推動家庭教育宣導。
104學年度入幼兒園轉銜作業宣導活動
104年度臺中市英語演講比賽
103學年度全國學生音樂比賽個人項目全區決賽在臺中
2015媽祖萬人崇BIKE
替代役役男歲末年終獨居老人居家關懷及環境清潔活動
公職人員財產申報實質審查及前後年度比對抽籤作業
回頁面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