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Fun暑假~青春愛無害

教育局顏慶祥局長 07/07/2015 1508 點閱

Fun暑假-青春愛無害 

       本市為培養青少年從事健康休閒活動,建立正確人生觀,避免因暑假時間充足而涉獵不良娛樂場所進而誤入歧途,在104年7月1日宣告「暑期保護青少年-青春專案」正式開跑,結合本府各機關的力量,以「友善校園、防治學生毒品濫用」計畫為構想,期能落實暑期保護青少年。

       為讓學生能在暑假中有更多元的活動機會,避免因暑假而造成夏季失落,教育局特結合各網絡單位進行以下重點工作:(一)實施聯合巡查。(二)開放各國民中小學校區。(三)督導各國民中小學辦理親職教育或生命教育活動。(四)結合民間團體辦理暑期少年休閒育樂活動。   

       此外,更將於104年7月17日在台中一中街舉行「臺中市紫錐花運動暑期青春專案~新嗓選秀歌唱大賽」,提供青年一展長才的舞台,希能讓學生的學習不只侷限於學校,更能知道時時可學、處處可學。

       本市青春專案,期待藉由校園擴張至社會,鼓勵學生及民眾共襄盛舉,並充分展現本市對於青春專案的重視與支持,藉以充分突顯本市辦理特色。相信透過各單位編組成員的群策群力,必能維護良好治安並提供青少年優質成長環境。  

 

 

分享:
:::

教育領航

Fun暑假~青春愛無害
青春不留白~動靜皆備的暑期生活
青春~夢想起點
回頁面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