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提升午餐採購品質~學校午餐招標採購相關事項說明會

政風室廖鴻城專員 07/02/2015 2067 點閱

一、  為增進本市各級學校採購人員對於午餐招標採購之認識及瞭解,本局體健科於本(103)年5月28日下午14:30假陽明大樓五樓大禮堂舉辦「本市學校午餐招標採購相關事項說明會」,由本局邱副乾國主持,特別邀請本局政風室林主任錫源擔任講座,講授「學生午餐採購實務及廉政倫理規範」。

二、  由於營養午餐的採購良窳攸關學生用餐品質,為避免各級學校採購人員因不諳採購相關法令規定,而致產生各種履約爭議,甚至損及學生權益,辦理此次午餐招標採購說明會,有其重要性。

三、  當日與會人員為各級學校午餐秘書、總務主任共計315名,透過本次午餐招標採購相關事項說明會之機會,由林主任針對參加人員之採購認知、案例解析等相關事項進行深入淺出的講解,同時亦針對各級學校常發生採購違失與態樣及參加人員之採購疑義,有深入的剖析與闡述,除加深與會人員的印象外,進而對於辦理午餐採購,有更深一層的體會與認識。藉由此次說明會,必可大大提升各級學校辦理午餐之採購品質,增進對於採購之專業知識,減少日後可能衍生之採購爭議,或避免,後有同仁爭相提出疑義,都能獲得滿意解決,為與會之教育同仁給予肯定評價。

提升午餐採購品質~學校午餐招標採購相關事項說明會(圖片1)

 

分享:
:::

教育政策

托育一條龍Q&A
提升午餐採購品質~學校午餐招標採購相關事項說明會
校園安全維護會議
回頁面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