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幸福悠遊站 讓我們讀在一起

家庭教育中心胡幸玟小姐 08/30/2016 1393 點閱

      家庭是幸福的開始,更是孕育健康人格的搖籃,社會案件層出不窮,家庭是我們最重視的場域,培養孩童成長、分享及關懷,因此,家庭教育中心及家庭教育輔導團特別設立幸福悠遊站電子報,提供分享及互動的平台。電子報分為「家庭教育瞭望臺」、「家庭教育典範」、「家庭教育停看聽」、「家庭教育課程百寶箱」、「家庭教育與親職教育」及「家庭教育新知」等主題專欄,不同主題的專欄提供讀者多樣化的知識,給予不同需求的讀者瞭解正確的家庭價值觀和教養態度。

     今(105)年上半年出刊第七期「幸福樂書香家庭共讀」,共計33篇感人且具有知識性的文章分享,而第8期的主題是「情緒教養」,情緒教養從家庭開始,要如何面對孩子的情緒及家長自身如何調適家庭與生活壓力所帶來的情緒,都是相當重要的,歡迎大家一同來投稿,一起分享自己在家庭中的情緒經驗以及不同的看法吧!

分享:
:::

教育動態

學校運動團隊暑假參與國際賽事大放異彩
石岡國中與日本鳥取三朝中學締結姊妹校
「創新學習迎向未來--臺中樂陶陶」系列活動
優質平價非營利幼兒園強棒再出擊
幸福悠遊站 讓我們讀在一起
社區運動嘉年華全市三對三籃球 桌球決賽
避免公務員申領或侵占小額款項專案法紀宣導
回頁面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