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績優教育志工表揚大會

社會教育科郭子鼎先生 06/28/2017 1352 點閱

     106年度績優教育志工表揚活動頒獎典禮業於7月6日-7日假潮港城國際美食館辦理完畢,會中表揚約950位教育志工,林佳龍市長特地親臨現場頒發感謝狀,並表示「全民做志工,做伙鬥跤手」,感謝市民們踴躍參加教育志工並長期默默付出,一同建構健康、和諧、友善的校園環境!

        市長林佳龍表示,為打造臺中市成為志工首都,將持續推動高齡志工服務、辦理國際志工營、推廣志工媒合平台、開發新住民志工等多元創新服務,並讓志工夥伴們藉由分享服務經驗,不斷提升自己並互相交流學習。此外,市府為因應2018花博志工人力需求,定位2017年為花博社會參與年,藉由教育局協助推動花博GNP(Green, Nature, People ) 核心價值,帶動民間力量參與,讓志願服務精神持續捲動至大臺中各角落。林佳龍市長也感謝現場志工夥伴們的付出,期望一起帶動教育向上提升之力量,表示會持續推動教育志工相關業務,導入家長及社會資源,整合志工人力,協助教育事務,提供學生安全、健康、友善校園環境;並促進社會大眾關懷學校教育,積極主動服務學校,回饋社會。

       教育局彭局長富源表示,為凝聚志工向心力,達到提升服務效益的目標;特別邀請校長及行政人員約600人共襄盛舉,藉以鼓勵承辦志工業務相關人員之辛勞。感謝志工夥伴們的付出,期望一起帶動教育向上提升之力量,讓我們共同打造美好的教育未來!

分享:
:::

教育動態

注重水域安全 全民防溺一起來
區域職業試探與體驗示範中心--向下扎根 技望未來
績優教育志工表揚大會
回頁面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