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萬豐國小最佳後盾--家長會

霧峰區萬豐國小葉賢勇主任 06/28/2018 921 點閱

        教育是百年大計,永續經營,並為因應世界大環境而不斷改變理念政策之浩大工程。現今之教育辦學理念已趨向群策協作,共同營造完善的教育環境,於是「學校家長會」就扮演了舉足輕重的重要教育夥伴。

        萬豐國小家長會於民國五十五年九月一日成立,由賴平進先生當選首任家長會長,歷經52年了,他們依然如慈祥母親般的呵護本校,如堅強父親般的力挺本校,如真誠摯友般的疼惜本校,至今由李昌諭會長帶領的家長會依然不忘初衷,不遺餘力地為校付出,他們就是我們辦學的最佳夥伴及後盾。

        萬豐國小家長會極力地協助校務發展,積極協助學校實施辦學計畫及提供意見,時時鼓舞獎勵學生努力學習向上,並鼓勵教師教學熱忱及適時予以獎勵,以提振教師辦學之動力。

        現今的教育要辦好不只是學校教育的責任,而家庭教育亦應負起相對的責任,親師共同為教育充分合作,教育才能發揮最佳的成效,本校家長會在學校與家長間,他們是催化劑,也是調和劑,扮演了之間溝通橋梁的重要角色。

        本校家長會時時關懷幫助弱勢學生家庭,希望所有的學生都能在平等的環境下學習,營造理想的學習環境與教育品質。萬豐國小家長會是學校師生重要的精神支柱,是學校重要的社會資源,因此家長會功能勢必要能充分發揮,才是學校及家長的福氣。萬豐國小辦學的後盾、最佳的夥伴就是「家長會」。

家長會頒贈兒童節禮品 扮演聖誕老公公讓孩子們快樂過節

 

參與幼兒園包潤餅活動 家長會帶領種植櫻花美化校園

 

 

 

分享:
:::

教育夥伴

萬豐國小最佳後盾--家長會
永寧導護志工 有您真好
回頁面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