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青春有勁 運動競技 引爆109年市中運

體育保健科吳雅萍小姐 02/06/2020 676 點閱
東山高中獲得109年臺中市中等學校運動會桌球項目高男組及國男組團體獎盃(圖片1)
東山高中獲得109年臺中市中等學校運動會桌球項目高男組及國男組團體獎盃

        109年臺中市中等學校運動會是本市中等學校運動競技的舞台,也是一場激烈的選拔賽,在這場賽會中選拔出的優秀選手將代表臺中市參加4月份由屏東縣承辦的「109年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為臺中市爭取最高榮耀。

        109年市中運的各級學校選手分別在四個體育場館角逐田徑、游泳、桌球、羽球及跆拳道共五項運動種類的獎牌, 其中為配合全中運報名期程提前於108年12月底比賽的桌球、羽球及跆拳道,在競賽場館上出現了許多精彩賽況;於萬和國中活動中心的羽球比賽,各學校羽球團隊無論在單打或雙打,甚至在團體賽都卯足全力、一爭高下;在中港高中體育館辦理的跆拳道競賽,不論是對打選手的氣勢和俐落,或是品勢選手的力道和節奏,都深深地吸引了觀眾的目光;而同樣在中港高中舉行的桌球比賽,各校好手專注的眼神,以及高超的回、抽球技巧與腳步的敏捷移動更是爭奪榮耀的武器。

109年臺中市中等學校運動會羽球競賽於萬和國中活動中心舉行(圖片2)
109年臺中市中等學校運動會羽球競賽於萬和國中活動中心舉行

        最後,桌球項目的高男組及國男組團體獎盃由東山高中抱回,高女組及國女組則由中港高中登上后座;羽球項目的高男組團體冠軍由西苑高中奪下,后綜高中不徨多讓地抱走高女組金盃,萬和國中及豐原國中則拿下國男組及國女組冠軍;在跆拳道項目方面,中港高中強勢帶走高男及高女組兩座金盃,西苑高中拿下國男組冠軍,新光國中則登上國女組冠軍寶座。

        109年市中運田徑競賽將於109年2月18日至2月21日於市立體育場舉行,游泳則於2月19日至2月20日於北區國民運動中心登場,歡迎所有關心運動的好朋友一起為選手們加油。

參加跆拳道競賽品勢項目選手於中港高中體育館內表現動作的力道和氣勢(圖片3)
參加跆拳道競賽品勢項目選手於中港高中體育館內表現動作的力道和氣勢
分享:
:::

教育動態

青春有勁 運動競技 引爆109年市中運
適性揚才 多元發展--國三學生適性入學家長宣導
回頁面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