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學生創意飆舞競賽活動

教育局軍訓室 程政瑋教官 05/21/2012 1531 點閱

        本局訂於本(101)年6月2日星期六13時在一中街水利大樓前廣場(臺中市北區尊賢街7號)舉辦101年度「春暉專案」-菸害暨藥物濫用防制宣導月學生創意飆舞競賽活動,參加對象為本市各公私立高中職校及國民中學之在學學生,期藉由學生自編舞蹈方式,吸引青少年學子及社區民眾目光,擴大「春暉專案」宣導成效,並帶動本市青少年熱情參與活動,期以掀起活動高潮,進而達到全民反毒、拒菸及支持全民國防之目的。

       為了讓青少年學子有正確紓解壓力管道,並藉由活動實施菸害暨藥物濫用防制宣導,使青少年學子培養良好人際關係、溝通技巧與健康休閒的團體活動,使其具有藥物濫用及吸菸的危害的知能與技巧,達成「健康校園」之目標。

分享:
:::

教育櫥窗

臺中市國小英語讀者劇場觀摩展演活動熱鬧登場
101年全國身心障礙國民運動
學生創意飆舞競賽活動
樂齡教育專業人員初階培訓開跑囉!
「臺中市樂齡學習示範中心」揭牌典禮
100學年度第2學期夜光天使督導訪視
回頁面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