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排球甲組聯賽 中市成績亮眼

體育保健科楊惠萍小姐 04/08/2021 417 點閱

  109學年度排球甲組聯賽決賽於3月28日在新莊體育館落幕,高中組部分,東山高中女排及豐商男排分獲亞軍、殿軍之成績;國中組則由雙十國中女排衛冕封后、重返榮耀!潭秀國中男排勇奪殿軍,為這屆聯賽劃下句點。

盡情揮灑汗水,相互激勵

  東山高中在上屆聯賽以季軍作收,今年她們捲土重來,目標超越自我,女孩們盡情揮灑汗水,雖最終不敵上屆衛冕軍,但她們永不放棄的精神深植人心。男子組季軍戰上,豐原高商與對手互相緊咬,雙方苦戰比賽延續到第五局,最終獲得殿軍。

勇奪勝利喜悅之情,溢於言表(圖片1)
勇奪勝利喜悅之情,溢於言表

  雙十國中在冠軍賽場上,直落三擊退新園國中摘下后冠。雙十國中女排克服了組訓過程面臨的難題,自68年長久發展經營至今,教練黃淑慧、候雅惠、羅儀璟除了進行紮實的訓練,更重視選手的升學輔導與品德教育,培養文武兼具的球員。

  另潭秀國中男排也勇奪殿軍,自105學年度起年年闖進決賽六強,雖然今年僅以殿軍坐收,但一場比賽的價值,絕對不是在場上的那些時間而已,期勉選手們「不怕輸,闖蕩出一條不受限的路!」明年再接再厲。

  參賽的選手大多是臺中在地囝仔,教育局感謝學校、教練、家長及臺中市體育總會排球委員會積極培育基層選手,楊振昇局長強調,臺中市長期為排球運動發展努力,建立完善的銜接體系,雙十國中女排、潭秀國中男排分別銜接東山高中及豐原高商,未來市府也會持續協助培育在地排球選手,讓臺中排球持續發光發熱。

努力奮戰,在場上發光發熱(圖片2)
努力奮戰,在場上發光發熱
分享:
:::

教育動態

排球甲組聯賽 中市成績亮眼
臺中市幼兒園招生 E起來
回頁面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