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幸福瑞城 有您真好

大里區瑞城國小謝文峰主任 05/04/2021 773 點閱

  本校座落於大里溪南岸,在辦學方面,以「品德、健康、閱讀、適性揚才」為學校願景,打造溫暖、安全、友善、開放的優質學習環境,並透過特技團、跳繩、拔河、田徑、直笛、飛盤等多元社團,協助學生自由探索、主動學習。而校務工作得以順利開展,要歸功於一群教育好夥伴默默的支持、協助!

學校大門校景(圖片1)
學校大門校景

有您真好--家長會

  美國前第一夫人希拉蕊曾說:「培育一個孩子,需要一個村莊的力量。」瑞城國小在林國清會長及家長會熱心支持下,協助學校推動各項校務,舉凡各項行政會議的參與、校慶活動的創意進場、閱讀大摸彩、聖誕節分享愛等,都可以見到家長會關心的身影。近年來,家長會有感於閱讀推動的重要性,在期末時,辦理閱讀摸彩活動,學生只要參與線上閱讀認證晉級、愛閱家庭、閱讀心得等活動,即可兌換彩券,進行閱讀大摸彩,希冀以此方式,激勵學生持續閱讀的動機與興趣,養成閱讀的好習慣。

閱讀大摸彩(圖片2)
閱讀大摸彩

有您真好--志工隊

  本校志工隊夥伴各有所長,能協助學校大小事,如:讀經、課輔、圖書管理、防疫工作及路口導護等任務,大家秉持著只要學生有需要,志工隊就會出現在那裡。哪怕自己的孩子畢業了,哪怕是已「升級」作阿公、阿嬤了,心裡掛念著,都是瑞城的孩子們,他們是瑞城有力的後盾!

志工隊運動會進場及防疫協助量測體溫(圖片3)
志工隊運動會進場及防疫協助量測體溫

  瑞城的美好,一切都從一群愛孩子、疼孩子的家長開始!感謝家長會、愛心志工隊從不間斷的關心及支持,讓孩子得到滿滿的疼愛,瑞城有您,真好!

分享:
:::

教育夥伴

樂觀耕福田的教育志工
幸福瑞城 有您真好
成就幸福永順的堅強後盾--永順志工隊
回頁面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