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精彩研習提升心評人員專業鑑定知能

大雅國中林晨華組長 07/05/2011 3743 點閱

 

    為精進本市特殊教育教師的心評鑑定專業知能,本市教育局特殊教育科從5月份開始規劃一系列鑑定心評人員培訓課程。分別於烏日國小、清水國小、大雅國中,辦理多場次的「中文閱讀障礙鑑定診斷工具研習」及「自閉症情緒障礙鑑定工作研習」,其中大雅國中所辦理的研習,因報名參加的特教老師很多,場場爆滿,為滿足特教老師的專業培訓需求,教育局更是臨時追加經費以增加參訓人員之名額。

    其中「中文閱讀障礙診斷測驗」研習場次,係委由台灣師大特教中心研究團隊規劃,並安排專業講師精彩授課,而「自閉症情緒障礙鑑定工作研習」更榮幸邀請到臺灣師大特教系張正芬教授擔任講師。席間參訓特教老師不時勤做筆記,不時舉手發問,只希望能在最短時間內學到最多的專業鑑定知能。課後評量階段,每位老師無不卯足全力,志在通過測驗取得資格,以求提供本市身心障礙學生最好的鑑定品質。

 

精彩研習提升心評人員專業鑑定知能(圖片1)

                                                                參與研習教師認真演練測驗工具

分享:
:::

教育政策

精彩研習提升心評人員專業鑑定知能
申辦「2017年東亞運動會」遊說參訪團展開拜訪活動
成立教育的堅強團隊-臺中市國民教育輔導團
回頁面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