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共創親師生三贏的教育新局

和平區博愛國小陳聖國家長會長 09/28/2012 1676 點閱

    歷屆擔任家長會長的我,總是秉持著「家長是教育合夥人」的理念協助推動校務。家長參與學校教育是現代教育的趨勢,也是學校辦學成功的必要條件。家長對學校教育的支持與否,會明顯的影響學生在校的學習行為和表現。  這幾年來在校長多元特色的發展下,已有顯著的成效。尤其在偏遠地區,相關的資源有限,若家長對學校教育事務參與不夠積極,對於學校的事務推動會更艱鉅。在會長任內,除了鼓勵家長擔任學校愛心義工,參與學校校務,提升行政效能外,亦鼓勵家長參與家長委員會事務,爭取人力、物力及財力等資源。在今年6月9日由家長會帶領學生至台中市中山堂觀賞-魔笛響宴,又帶領學生參加同濟會年會的小提琴表演….,除能讓學生沉浸在高水準的音樂演出中,也讓學生成為舞台上貴賓注目的焦點。  教育我們的下一代,唯有家長熱心參與教育事務,並努力建立良好的親師合作關係,對於學校教育才能往上提昇,終究受惠的是我們自己的孩子。家長會長扮演好學校及家長之間的溝通橋樑。加上「老師用心,學生開心」才能共創教育三贏的局面。

 

共創親師生三贏的教育新局(圖片1)共創親師生三贏的教育新局(圖片2)

分享:
:::

教育夥伴

共創親師生三贏的教育新局
外埔後憲服務隊
讓孩子學習做決定、負責任
快樂的出航
回頁面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