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臺中好棒,教育好樣」節目開播

教育局吳榕峯局長 12/09/2012 4106 點閱

相信諸位優秀的校長、主任與教師,都曾有過驅車前往位於八卦山上的教育電台彰化分臺受訪的經驗;明年起,〈臺中好棒‧教育好樣〉節目,將於102年1月5日正式開播,未來將有專屬於中市教育界的空中訊息傳遞與公共服務平台,播出功率在整個大中部地區,臺中、彰化、南投、苗栗、雲林都能收聽到。102年起每週六上午9點至10點,歡迎所有的教育界夥伴、大朋友小朋友和家長們,踴躍收聽。

國立教育廣播電臺的陳克允總臺長十月中來本局拜會,希望能夠加強服務升格後的臺中市民,今年2月教育電台已成立臺中節目中心,熱情邀請臺中市政府教育局在電台開闢時段製播新節目。

臺中市政府是繼台北市、新北市之後,第三個與教育電台合作製播廣播節目的公部門,教育電台義務提供時段、頻道,由教育局自行企劃製作節目播出內容。

短短兩個月的時間,「臺中好棒‧教育好樣」廣播節目製播小組已開始運作,在葉副局長幾次主持會議下,快速做出許多充滿創意的節目規畫;經由各科室主管推薦,網羅優秀的節目主持群,由六位小學教職人員組成:吉峰國小陳禾青主任與光復國小賴珮菁組長搭檔,國光國小陳桂芬主任與東光國小黃千洪老師搭檔,大秀國小廖雅彬主任與豐原國小廖皓圭老師搭檔,在三組主持人之外,還將培訓2至3組小小主持人(國小學生),豐富節目的可聽性,精彩可期!

在此誠摯邀請您明年元月5日起,鎖定FM103.5,準時收聽「臺中好棒‧教育好樣」,更歡迎全市各級學校,提供活潑有趣、多元的節目題材,一起參與節目的錄製與企劃,製作更優質的節目內容,打造出純淨、無商業性的教育服務園地,我們一起讓臺中市的教育更美好!

教育電台網址http://www.ner.gov.tw/ 

分享:
:::

教育領航

「臺中好棒,教育好樣」節目開播
推動優質午餐 維護學生健康
透過校園營養午餐 落實學童飲食營養教育
回頁面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