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102年「珍愛家庭,以愛傳家」收藏家庭中的珍愛故事圖文徵選

臺中市家庭教育中心范聖清助理員 03/08/2013 1524 點閱

教育部為喚起大眾對於愛護家庭、珍惜家庭的覺察,藉「尋找家庭記憶」、「學習愛家行動」、「愛家行動go!」之實際行動,以圖文書繪方式展現珍愛家庭的意念,使家人能藉本活動找到共同回憶、進而樂意主動學習愛家行動,並能互相傳習,擴大影響,達到人人珍愛家庭的目標,爰辦理此項全國性的圖文徵選比賽。

    本次徵選「作品題目」自訂,圖文自創,惟須扣緊對家庭關係溫馨有愛的記憶及傳承之主題,並能彰顯學習意涵;徵選組別則分成國小低年級組、國小中年級組、國小高年級組、國中組、高中(職)組、大專校院組、多元文化組及樂齡組,各組別分別錄取第1名1人、第2名2人、第3名3人、佳作4人及創作獎10人,除頒發獎狀外並提供1,000元至6,000元不等之獎金以資鼓勵。

    本市為配合教育部此項比賽,另行擬訂本市初選辦法,除依教育部規定分別於本市國小、國中及高中(職)組選送13、14及13件優秀作品參加全國決選外,並將擇期公開表揚前述得獎者,頒發教育局獎狀及圖書禮卷以資鼓勵。為爭取本市佳績,請各校踴躍送件。 

分享:
:::

教育櫥窗

101學年度第2學期國小校長會議
102年度全市模範生表揚活動
本市102學年度學前教育階段特殊需求學生入幼兒園安置作業
102年「珍愛家庭,以愛傳家」收藏家庭中的珍愛故事圖文徵選
臺中市金氏世界紀錄立體百科故事書創作展覽暨認證活動
BUFF魔術頭巾2013媽祖萬人崇BIKE活動
2013萬眾騎BIKE蛇來運轉 悠遊臺中
回頁面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