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家長是學校的教育夥伴

南屯國小家長會長 高柏仁 08/23/2011 2302 點閱

教育,就像是辦一所快樂的學習天堂。

喜歡畫畫的,我們就給他一枝彩色筆;

喜歡自然的,我們就給他一座森林;

喜歡想像的,我們就可給他一片蔚藍的天空。

◎家長用情老師用心學生用功

  家長會立基於全體家長的信任與支持,是學校親密的教育夥伴,我相信在全體家長會委員的努力,協助校務推展,成為學校最堅實的後盾。

  在多元社會環境下,對教育而言,有不同的聲音、也有不同的看法,因此在各方面因素影響,學校已將家長視為教育合夥人,所以「親師合作」是現代教育的趨勢,惟有肯定我們雙方的共同目標---「疼惜每個孩子,成就每位學生。」才能達到老師、家長、學生,三贏的局面!

◎讓教育成為一種關懷讓學習成為一種快樂

  孩子在面對不同階段的生活挑戰時,都需要父母不同的教育方式,所以聰明的父母是要與孩子一同成長。

  我們深切知道:教育孩子絕不是一件輕鬆的事。如果我們願意彎下腰,認真學習如何成為父母,必能成為孩子最堅實的教導基石。確信每個孩子都是「無價之寶」。孩子學習的軌跡,會在成長中一點一滴的展現,而南屯國小給孩子的,就是他最需要的能力。

我們堅信:每個孩子都是千里馬,但需要碰到一位伯樂;

每個孩子都有巧思,但也需要遇見一位有巧思的老師;

每個孩子都是人才,但也需要老師因材施教,來開啟他的天賦。

◎因有心而用心因投入而深入

  南屯國小的精進,當然要感謝我們辛苦的團隊。

  謝謝蘇校長,相信在校長「用愛賞識、用情互勉、用榜樣帶領」的理念下,南屯國小將更卓越。

  謝謝老師,因為您的辛苦付出,才使得每一個孩子,都能看見自己的天才,活出最美好的自己。

  更要感謝家長,您對子女的關心,會讓孩子在求學途中走得更穩! 您對老師的信任,會讓孩子在施與受中體會更深!

  願南屯國小的每一位成員,都能在愛與希望的氛圍中,快樂的工作、學習與成長。

  願南屯國小,我們最愛的校園,永遠卓越、溫馨!

分享:
:::

教育夥伴

迎接新世界的挑戰
家長是學校的教育夥伴
偶而停電又何妨
回頁面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