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揮灑熱情的愛心志工

梧棲區中正國小教育志工隊 李月英 隊長 07/01/2013 1225 點閱

  中正國小愛心志工隊由一群有愛心、耐心的家長組成,他們任勞任怨,服務中正學子。民國80年9月剛成立時,成員只有9個人,因為理念獲得認同,陸陸續續有成員加入,目前志工隊總人數已有七十多人,是相當有規模、有制度的愛心團隊。     志工隊依個人意願、專長級學校需要編成四組,儘管任務不同各司其職,但藉由志工大會及多項聯誼活動,彼此分享心得經驗,都成為好朋友。路隊組志工,在上學的尖峰時段分站各路口,風雨無阻,守護學童上下學的安全。圖書組志工,從圖書的借閱、上架及書籍整理一手包辦,協助圖書教育推展功不可沒。保健組志工很了不起,能安慰及輔導受傷學生的身心,並協助護士阿姨推展衛生教育工作。袋鼠媽媽利用週二時段展現表演藝術長才,為小朋友介紹動聽的故事。除了特定的勤務外,志工們還支援運動會、園遊會、親職講座、貴賓接待等學校大型活動,個個負責盡職,犧牲奉獻,是活動圓滿成功的幕後推手。     中正國小教育志工隊今日能夠圓融運作,都要歸功於志工家長的配合與全心投入,犧牲自己的時間,散播愛和幸福,帶給全校師生最好的服務,除了將幸福帶給身邊的人以外,他們熱忱奉獻的無私及大愛精神,是莘莘學子學習的榜樣。

分享:
:::

教育夥伴

揮灑熱情的愛心志工
忠信精緻多元教育志工活力優質夥伴
大愛心.志工情
回頁面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