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青春專案~暑期保護青少年活動

軍訓室林家和教官 09/28/2013 1244 點閱

    本市「暑期保護青少年-青春專案」以「友善校園、防治學生毒品濫用」計畫為構想,培養青少年從事健康休閒活動,建立正確人生觀,避免涉足不良娛樂場所而誤入歧途。在落實暑期保護青少年方面,臺中市政府及所屬各高國中、國小為了讓學生能在暑假中有更多元的活動機會,藉此擴展相關人際關係經驗,因此規劃一連串寓教於樂的休閒育樂活動。年度以「青春專案~唱快一夏」主題歌唱比賽,提倡本市學生參與正當休閒活動及強調身心健康之重要性。在全市性活動方面,「反毒總動員!雙鐵環島推廣紫錐花運動!」特選定暑假8月2日至9日共同辦理雙鐵環島深化「紫錐花運動」,並結合「青春專案」精神,由校園推向社會,鼓勵學生及民眾共襄盛舉,以期達其成效,充分展現本市對於青春專案的重視與支持,藉以充分突顯本市辦理特色,希望今年能有更優異的成績。

分享:
:::

教育櫥窗

臺中市外交小尖兵至美國姊妹市塔可馬市(Tacoma)進行教育交流活動
外籍英語協同教學人員英語活力營
2013臺中市成年禮自行車親子挑戰活動
臺中市103學年度學前教育階段屆齡轉銜國小作業宣導活動即將登場!!
青春專案~暑期保護青少年活動
回頁面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