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公平、公正、公開,102年度公職人員財產申報實質審查及前後年度比對抽籤作業圓滿落幕!!

政風室曾彥凱科員 03/03/2014 1673 點閱

一、       

臺中市政府教育局為辦理102年度公職人員財產申報實質審查及前後年度比對,於103年2月6日下午14時30分假陽明市政大樓3-1會議室,公開抽出應受實質審查及前後年比對名單,期能藉由公平、公正、公開之方式,為往後進行相關財產申報審查流程奠定深厚的基礎。

二、       

為落實陽光法案、達到廉能政府之目標,本次作業採公開抽籤,待抽人數計1464人、實質審查應抽人數計249人、前後年比對人數計112人,採公平、公正、公開之方式進行,主持人則邀請本局鄧專門委員進權代表局長主持;會中並由中坑國小徐主任錦珠全程見證本次抽籤作業,最後歷時1小時將所有中籤人抽出後,由政風室統一彙整名單辦理後續作業,作業期間圓滿順利進行,如期達成任務。

三、       

公職人員財產申報制度如做得好,就像金魚缸效應,能有效遏止不肖之徒貪圖不法利益,其中實質審查以及前後年比對之操作,重要性在整個實務作業中更是重中之重,因此本次抽籤作業能夠在公平、公正、公開之方式圓滿達成任務,除了利於之後進行相關作業時的流程外,對於整個陽光政府的促進,更有不可忽略之重要性。

   公平、公正、公開,102年度公職人員財產申報實質審查及前後年度比對抽籤作業圓滿落幕!!(圖片1)

分享:
:::

教育櫥窗

臺中市「女人、小鳥、星星~米羅特展」3月11日~4月25日全面展開
公平、公正、公開,102年度公職人員財產申報實質審查及前後年度比對抽籤作業圓滿落幕!!
學校遭恐嚇詐欺應變注意事項
2014岱宇國際馬拉松邀請賽
臺中市國民小學田徑錦標賽點燃戰火
2014臺中市國際創新教育高峰論壇
家庭教育中心擴大招募輔導志工
2014年臺中市特殊教育適應體育推廣計畫~特奧滾球教練研習暨特奧滾球競賽活動
回頁面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