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臺中市國民小學田徑錦標賽點燃戰火

體育保健科楊茱惠營養師 03/03/2014 1340 點閱

         103年臺中市國民小學田徑錦標賽3月26日至3月28日將於臺中市立體育場點燃戰火,本項賽事共設有60公尺短跑、100公尺短跑、200公尺短跑、400公尺接力、跳高、跳遠、鉛球、壘球擲遠及混合運動9種項目。

        這次賽事還將選拔出5月份參加「全國國民小學田徑錦標賽」的代表隊,去年本市在這項賽事中大放異彩,除奪得12金1銀1銅外,此外,在6個破大會紀錄的項目中,臺中市就佔了4個,因此所有參賽的選手皆摩拳擦掌,除爭取最佳個人成績外,也希望能成為本市的代表隊,替本市在5月份的「全國國民小學田徑錦標賽」爭光。

 

 

分享:
:::

教育櫥窗

臺中市「女人、小鳥、星星~米羅特展」3月11日~4月25日全面展開
公平、公正、公開,102年度公職人員財產申報實質審查及前後年度比對抽籤作業圓滿落幕!!
學校遭恐嚇詐欺應變注意事項
2014岱宇國際馬拉松邀請賽
臺中市國民小學田徑錦標賽點燃戰火
2014臺中市國際創新教育高峰論壇
家庭教育中心擴大招募輔導志工
2014年臺中市特殊教育適應體育推廣計畫~特奧滾球教練研習暨特奧滾球競賽活動
回頁面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