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教育志工隊 加油!

豐原區瑞穗國小志工隊廖靜宜隊長  02/26/2014 1807 點閱

教育志工隊 加油!(圖片1)教育志工隊 加油!(圖片2)

  一次偶然機會,在老公的鼓勵下,加入了瑞穗國小愛心服務隊,也就是現在的教育志工隊,看著愛心家長們不畏風雨為小孩子們的付出,心中充滿感動,因為我也是有三個小孩的媽媽,所以特別能夠感受到那份心意,總想跟您們說一聲: 謝謝您,辛苦了!有您們真好~   隨著小孩長大,也接下教育志工隊的幹部,越是深入越是了解,除了表面上大家看到的辛苦,還有每次活動支援或是值勤前大家背後的默默付出,從連絡、開會到活動的完成,當然也因為長期的相處,大家也培養了良好的默契,常常打電話給對方,對方也會說我才剛要打給你,歡笑中彼此間感情也更好。   今年在大家的鼓勵支持,接下了教育志工隊隊長的職務,感覺責任更重大了,接下來真的很需要幹部們的幫忙,也更需要所有教育志工夥伴、前輩的幫忙,完成學校交代的任務。教育志工隊真的很需要充滿愛心的家長加入,今年也加入了幾位新夥伴,無論您的孩子是否已經畢業,我們很多志工夥伴都是服務十年以上,小孩都已經大學了;也無論您年紀多少,我們很多志工夥伴都是阿公阿嬤級了;還有幾位學校退休的老師,更是退而不休活躍的很呢!真的謝謝大家。   志工的小孩不會變壞,讓我們一起為我們的孩子服務,相信孩子們看到我們的付出,在言教不如身教中,無形中也讓他們知道服務別人是最快樂的,也讓他們在往後的歲月裡懂得去服務人群,相信貴人時時都會出現,這也是付出之外自己最大的收穫吧!   要再一次感謝教育志工夥伴們,由於您們隨傳隨到的配合及幫忙,讓我更相信會把隊長的工作做到更好,有您們真好。   瑞穗國小教育志工隊 加油!

分享:
:::

教育夥伴

教育志工隊 加油!
外「志」內「志」皆美;有您真好!
大家「藝」起來~相揪看「米勒」
烏日國中新伙伴~陽光男孩 替代役男范閔翔
回頁面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