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廉政法治教育~「班級經營-教師法律素養」廉政實務座談

政風室曾彥凱科員 05/02/2014 1747 點閱

一、 為增進學校教職員工對於廉政倫理規範及廉政相關作為之認識及瞭解,本局政風室於本(103)年3月12日下午13:30於大雅國民小學行政大樓三樓視聽教室,舉辦全校教職員工法律常識素養進修課程,並由政風室主任進行相關廉政法治教育,以落實陽光法案之宣導作為,促進優良政風。

二、 當日與會人員共計112名,透過本次廉政教育講習之機會,由政風室主任針對學校教育人員之法律常識重要觀念釐清、行為規範、案例解析等相關事項進行宣導,同時亦提供相關專業諮詢服務,使與會人員加深認同廉政教育、並提升廉能意識,有形塑機關廉潔風氣之功效,執行成果卓著。

三、俗話說,不教而殺謂之虐。平時就必須將廉政相關法令及觀念不斷向所有公務員及教育人員實施宣導,使大家能理解並接受,也唯有如此,方能使大家將廉政觀念逐漸內化於行政思維中,並且打從心底不願做出違法之行為,如此一來,不但有助於維持公務員之廉潔形象,更能提升國家整體行政效能,促進國家進步!!

廉政法治教育~「班級經營-教師法律素養」廉政實務座談(圖片1)

分享:
:::

教育政策

廉政法治教育~「班級經營-教師法律素養」廉政實務座談
來來來 下田趣 ~ 快樂耕種 健康吃
公私立幼兒園以外的另一種選擇~非營利幼兒園
103年度臺中市高中職以下各級學校資訊網管人員第1次研討會
回頁面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