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Fun青春暨紫錐花運動3對3籃球賽

軍訓室劉耀文教官 05/01/2014 1494 點閱

        臺中市政府教育局軍訓室與籃球協會於本(103)年4月26日星期六上午9時在臺中市立東山高級中學籃球場舉辦103年「Fun青春暨紫椎花運動3對3籃球賽」,參加對象為臺中市各國中、高中學生,期藉由舉辦此活動,提供青年學子展現自我的舞台,培養健全發展的身心,透過正向互動競賽增進人際關係,激發其勇於挑戰的精神,希望對青少年身心成長有所助益,並達到預防青少年犯罪效果。

        臺中市教育局局長吳榕峯表示,鼓勵學生參與正當休閒活動,培養規律運動之良好習慣,並達到反毒、拒絕毒品誘惑,及預防犯罪效果;臺中市政府教育局繼去年辦理3對3籃球賽獲得熱烈迴響後,今年更是全市動起來-共有200隊報名參賽,參加人數達800人以上,足見籃球深獲大家的喜愛。

        此次活動,特別感謝本市社會局、衛生局,以及警察局的積極參與,設攤實施反毒宣導,也希望青年學子及社會大眾都能深入了解毒品濫用之各層危害而自我省思  及覺察,以達防毒、拒毒之效益,達成「健康城市」之目標。

   Fun青春暨紫錐花運動3對3籃球賽(圖片1)

 

分享:
:::

教育櫥窗

專業有愛、溫厚有情的「台語達人」~清水區建國國小吳永行老師
102學年度全國學生創意偶戲比賽
國中學生英語歌唱比賽各校熱烈參與成果豐碩
2014年探索大雪山自行車活動
「We are family! 超級夫妻、親子及祖孫臉活動」
103學年度國小一年級特殊需求新生入學體驗營即將熱烈登場!
Fun青春暨紫錐花運動3對3籃球賽
回頁面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