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103學年度國小一年級特殊需求新生入學體驗營即將熱烈登場!

特殊教育科陳玟樺科員 04/22/2014 1597 點閱

        今年暑假103年7月7日至8月15日本府教育局將在信義國小、北勢國小、上石國小、潭子國小、大雅國小、北屯國小及建平國小辦理七場次為期兩週的「103學年度國小一年級特殊需求新生入學體驗營」活動,期許經由真實情境的呈現,以國小一年級課程為主軸設計各項活潑的教學活動與班級經營方式,協助小一特殊需求新生學習國小課堂規則及班級常規。

        對體驗營活動有興趣的家長,可於103年5月5日(星期一)上午8時起至5月30日(星期五)下午5時止以傳真方式向各場次承辦學校報名,依報名順序錄取,額滿為止,且每名學生以錄取一場次為限。相關活動之詳細資訊,請逕至臺中市政府教育局網站(http://www.tc.edu.tw/)->2.組織職掌->2-5.各科業務->2-5-5.特殊教育科->表單下載->「臺中市103學年度國小一年級特殊需求新生入學體驗營招生簡章」下載參閱。

分享:
:::

教育櫥窗

專業有愛、溫厚有情的「台語達人」~清水區建國國小吳永行老師
102學年度全國學生創意偶戲比賽
國中學生英語歌唱比賽各校熱烈參與成果豐碩
2014年探索大雪山自行車活動
「We are family! 超級夫妻、親子及祖孫臉活動」
103學年度國小一年級特殊需求新生入學體驗營即將熱烈登場!
Fun青春暨紫錐花運動3對3籃球賽
回頁面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