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103年度臺中市高中職以下各級學校資訊網管人員第1次研討會

秘書室張郁英管理師 05/02/2014 1383 點閱

        本局配合教育部推動資訊教育基礎建設計畫,提昇網路管理人員資訊能力,以落實資訊教育各項工作,於本(103)年3月26日委請本市豐原區葫蘆墩國小辦理本市高中職以下各級學校資訊網管人員研討會。本次研討會內容包含專題演講及資訊業務重點工作聯繫。

(一)   專題演講:

        本次研討會邀集交通大學師資培育中心陳茵嵐講師召開專題演講:「網路素養與認知-如何讓學生做個網路好公民」。近年網路蓬勃發展,網路霸凌、沉迷及網路交友安全等更是近年流行議題。透過本次專題研討,讓本市所屬各校資訊組長更瞭解、關心學生的網路世界,注意學生是否安全、合理、合宜、合法的使用網路與具有適當的網路態度。

(二)   資訊業務:

        本局教育網路中心透過本次研討會與本市各校資訊組長宣導各項資訊技術業務,如:TANet校園網路電話檢測流程、Free RADIUS server架設、Apache SSL設定說明以及國家資通安全會報-漏洞/資安訊息警訊等業務。

分享:
:::

教育政策

廉政法治教育~「班級經營-教師法律素養」廉政實務座談
來來來 下田趣 ~ 快樂耕種 健康吃
公私立幼兒園以外的另一種選擇~非營利幼兒園
103年度臺中市高中職以下各級學校資訊網管人員第1次研討會
回頁面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