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反轉毒害 健康心生活」創意微電影比賽

軍訓室劉耀文教官 06/04/2014 1336 點閱

       臺中市政府教育局軍訓室與臺中市聯絡處於本(103)年5月1日星期四上午9時,舉辦本市2014「反轉毒害 健康心生活」創意微電影徵選比賽,參加對象為臺中市各高中職學生,期藉由舉辦此活動,增進社區及校園重視反毒及鎮靜安眠藥的正確使用,並發掘具創意、貼近民意的宣導微電影,以為社區及校園反毒宣導之用,並達到預防青少年犯罪效果。

       本次微電影比賽,普遍獲得各校學生的熱情響應,參賽作品計有40部,本局特地邀請微電影領域中學有專精且獲獎無數的專家擔任本次比賽評審,包括中洲科技大學視訊傳播系陳文彬講師、朝陽科技大學傳播藝術系李佳懷講師、臺中科技大學多媒體設計系楊恩沛講師等,三位評審專業的學養也讓本次參加評審的學子們獲益良多。

       此次活動得獎前5名學校,除獲頒獎牌、獎狀及圖書禮卷之外,另將代表本市參加教育部微電影徵選比賽,期望能獲得更好的成績,也希望透過微電影的宣導效果,讓青年學子及社會大眾都能深入了解毒品濫用之各層危害而自我省思及覺察,以達防毒、拒毒之效益。

分享:
:::

教育櫥窗

103年臺中市辦理新移(住)民家庭教育系列活動
終身學習神采飛揚~中市幸福learning嘉年華熱鬧開鑼!
臺中盃全國運動舞蹈錦標賽
教師自由軟體研習
「反轉毒害 健康心生活」創意微電影比賽
回頁面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