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因為有您‧龍港真好

龍井區龍港國小吳函芸主任 10/01/2014 1331 點閱

       一句「愛心媽媽早」開啟了龍港國小小朋友的一天。

       教育志工是學校的好夥伴,交通導護志工無論是晴天或雨天,都會站在路口守護著上下學的小朋友,這群愛心媽媽就像是孩子的守護神一樣,確保他們能平安抵達學校或溫暖的家。

       一句「愛心媽媽我要借書」拓展了龍港國小小朋友的視野。

       教育志工是學校的好夥伴,圖書管理志工每天在充滿書香的圖書室,為小朋友服務,借書、還書、整理圖書,這群愛心媽媽就像是孩子的天使一樣,為他們送來書的芳香,讓孩子們能盡情徜徉於書海之中。

       一句「愛心媽媽我還要聽故事」豐富了龍港國小小朋友的想像力。

       教育志工是學校的好夥伴,說故事志工在學校的晨光時間,進駐到各班去為小朋友們說故事,志工們唱作俱佳,還給小朋友們帶來小禮物,這群愛心媽媽就像是孩子的魔術師一樣,滿足他們的渴望與需求,並帶給孩子無限的想像力。

       龍港國小教育志工團隊,目前由40名充滿愛心與耐心的社區家長所組成,年紀最大的是已經高齡72歲的奶奶,她還是每天站在路口為孩子們的安全守護著,感謝這群志工們對學校及孩子們的無私奉獻,因為有您,龍港真好!

因為有您‧龍港真好(圖片1)

 

因為有您‧龍港真好(圖片2)

 

因為有您‧龍港真好(圖片3)

 

 

 

 

 

分享:
:::

教育夥伴

We are family~營造溫暖而和諧的家校氛圍
用愛心點亮希望
因為有您‧龍港真好
有您真好!明正國小志工隊
回頁面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