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陽光褔地的家長委員、志工與學校共築教育鐵三角

豐原區福陽國小鄧景麟校長 10/30/2014 1398 點閱

        福陽國小今年滿十周年了!眾所皆知,家長委員是因為小孩在學校就讀才會去當委員。如果小孩畢業了還會繼續支持學校嗎?答案是看學校的用心和家長的支持度。102學年有幾位家長委員的小孩畢業了,在今年新任家長會長選舉產生後,會長即刻前往拜訪這些舊友,想不到他們爽快的答應繼續當顧問,因為他們支持學校,他們支持教育。

        做公益無論時間長短和金錢多寡,有心有願就有力量。家長會定期支援學校的各種建設及校務推展,平常互相聯絡、參與各校的慶典及運動會,閒時三五好友聚餐交誼!103學年度家長會長張家麟先生在人稱豐原陽明山的南陽路綠山巷定居,過往多年默默為學校付出,見到學校有需要時就挺身而出,號召家長一同為學校支持幫忙。會長經營CNC加工廠,忙碌之餘仍空出時間回饋學校,真情真義另令人感動。

        愛心志工隊更是另外一種對學校教育的付出!今年度的志工人數有新血加入也有老將退出。也有不在學區的人士參與,他們參加的原因是︰有空就來做做、活動筋骨。他們的小幫忙對學校來說是大愛!志工服務組織有圖書組、交通安全組、園藝組、保健組、輔導組、晨光組。

        服務眾人是利他的行為,創造被需要的可能。在煩忙的生活中追求無利可圖的心靈享受,是一種自我成長的肯定!社會正需要這樣的人士來豐富我們的生活…。

陽光褔地的家長委員、志工與學校共築教育鐵三角(圖片1)

福陽國小家長會會長 張家麟先生

 

陽光褔地的家長委員、志工與學校共築教育鐵三角(圖片2)

福陽國小家長會會長 張家麟先生-畢業典禮頒獎

 

陽光褔地的家長委員、志工與學校共築教育鐵三角(圖片3)

福陽國小家長委員志工新春團拜-志工隊長 張白芬小姐

 

陽光褔地的家長委員、志工與學校共築教育鐵三角(圖片4)

福陽國小家長委員志工-新春團拜

分享:
:::

教育夥伴

書香 心香 滿石角
和平的寶貝英雌~胡寶英副會長
陽光褔地的家長委員、志工與學校共築教育鐵三角
龍海國小教育夥伴~可敬的志工們
回頁面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