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103臺中市烏日區『親子健身』路跑活動

體育處郭友銘組員 12/10/2014 1674 點閱

       天公作美,12月6日(星期六)天空 蔚藍舒爽氣候宜人,是一個適合路跑的日子。清晨7點不到,僑仁國小前庭廣場早已擠滿了報名參加「103年台中市烏日區親子健身跑、走活動」的學生、家長和老師志工們,共有400多人參與盛會,每個人精神抖擻笑容滿面,讓整個前庭充滿了歡樂氣氛。        上午七點整, 體育會楊榮宏理事與長僑仁國小洪翠芬校長致詞,接著在“姊姊”的音樂中由僑仁小鐵人隊小朋友帶動大家勁歌熱舞暖身,在活動筋骨熱身後鳴槍起跑。活動分親子組5公里挑戰組7公里,迎著晨風在民眾熱情加油聲中向前跑,每個人都抱持著愉悅的心情戮力前進。沿途雖有選手以步行稍作停歇,但大家都相互加油,鼓勵聲不間斷,充滿了溫馨歡樂的氣氛。        九點左右,已有選手陸陸續續跑回學校終點處領取大會提供的早餐、礦泉水及紀念品,僑仁國小也藉此活動做防火宣導,提醒民眾小心火燭才能保障生命及居住安全。

         規律的運動習慣養成讓「樂在運動,活得健康」深植人心,營造健康社區、家庭、學校群體融洽關係,促進祥和社會,是烏日區體育會辦此活動之目的。         今天的親子路跑活動能順利圓滿,要感謝僑仁國小校長、師生,烏日義警分隊交通維護,志工伙伴的協助。更感謝今天所有參與路跑的學生、家長們,因為有您們熱情參與,讓活動充滿溫馨感動,親子路跑活動圓滿完成。 

103臺中市烏日區『親子健身』路跑活動(圖片1)  103臺中市烏日區『親子健身』路跑活動(圖片2)

  103臺中市烏日區『親子健身』路跑活動(圖片3)  103臺中市烏日區『親子健身』路跑活動(圖片4)

分享:
:::

教育櫥窗

誠信品德四格漫畫比賽 表揚獲獎50師生
新住民家庭日活動~大手牽小手,家庭同樂會
臺中市103年下半年度教育服務役替代役男在職訓練活動
103年全民運動會臺中市勇奪佳績 榮獲行政院長獎
全市國小路跑競賽154校、4500名師生都會公園較勁
103臺中市烏日區『親子健身』路跑活動
回頁面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