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感謝一起為永順開創歷史的教育好夥伴

大肚區永順國小許嘉芬主任 01/26/2015 1442 點閱

    「滴答!滴答!」永順的歷史時鐘已記錄著:103年12月13日本校有將近500位親子齊聚後操場外田地,在凜冽的寒風中合力克服不斷傾倒的堆窯與漫長的燒窯,最後完成了悶窯、開窯。再一次,永順在家長會與志工隊及親師生合作下,又開創了本校第一次辦理全校親子焢窯活動的歷史。

       近年來,本校在家長會與志工隊的充分支援下,並在各界人士共同襄助下,造就了以下不勝枚舉的新創舉:「100年4月永順大型風車與大型原木雕像啟用、100年12月大型戶外原木閱讀平台、102年4月大型原木涼亭及全國獨創的戶外大型鐘乳石設置完成、103年5月大型戶外多功能原木表演台剪綵啟用……」,於是【永順8大景觀】在眾人的期待中依序完成,而新建的「教學大樓」校舍工程,也將在明年完工後開創出永順的嶄新氣象。

       此外,諸如新生入學典禮的「闖關活動」、「謝親@師禮」;運動會的「聖火傳遞」、「開啟時光寶盒」;聖誕節的「分灑糖果」、「班級@社團表演」;兒童節的「親子科學園遊會」;母親節的「獻花搥背謝恩親」、「學生SHOW總決賽」;大肚西瓜季的「班際體育競賽」;以及於晚上舉行畢業典禮中的畢業生「感恩走秀」、「燭光祈福」等,這一切都在本校的眾多教育好夥伴與親師生的共同見證下,共譜「幸福童年  永順陪伴」的歷史足跡。

       其中,本校家長會在陳耀堂、陳建松及陳松賢前後三任會長領導下,承擔起學校有力的後盾—積極協助爭取經費、提供建言及意見、支援人力、物力及財力、參與學校大小事,更配合本校獨特的教學規劃-「免費的課後書法教學班、觀星涼亭的天文教學、菜園的園藝教學、在地藝術家的陶版教學、午休進行的烏克麗麗教學、傳統技藝的舞龍教學、以及融合體育教學的各年級班際體育競賽等」,成就了這五年來,永順能快速進步、蛻變。

       感謝一起為永順開創歷史的教育好夥伴們。誠如本校前後三任家長會長所言:「我一家三代都成長於永順,目前公司有八成員工也都畢業於永順,因此,對於永順國小一直有一份濃厚的情感,以致於對學校的一切付出,都只希望學校能更好。期望這些年來永順的飛躍成長,能感染給校內外人士,能喚起大家的同心扶持,共譜幸福卓越的永順校園。

感謝一起為永順開創歷史的教育好夥伴(圖片1)

全校親子焢窯活動

感謝一起為永順開創歷史的教育好夥伴(圖片2)

 永順大型風車剪綵

感謝一起為永順開創歷史的教育好夥伴(圖片3)

 教育夥伴們共同點燃聖火台

感謝一起為永順開創歷史的教育好夥伴(圖片4)

家長會出資興建兼具天文教學功能涼亭

分享:
:::

教育夥伴

快樂的志工
幸福滿滿 月眉有你真好
感謝一起為永順開創歷史的教育好夥伴
以愛出發 聚愛成洋
回頁面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