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學校教育最棒的夥伴~惠文高中愛心志工

惠文高中洪幸如組長 04/24/2015 1369 點閱

       惠文高中的愛心志工積極協助學校活動事務,例如每年在中秋節時,協助惠文邀月~製作月餅活動,教導校內外人士製作月餅。在校慶園遊會時,不僅協助各班食品衛生知識知傳授,還共襄盛舉擺攤將所得捐助弱勢。

        另外在圖書館的志工每年有8場讀書會心靈饗宴,除了實體書,還包括志工的旅遊分享,例如三月份就是「印度之旅分享」。四月份「拍出自己的彩色人生—攝影分享會」、「杯子蛋糕教學與製作」、「手工護唇膏製作」。一位志工還傳曾自己的專長,辦理「泰好吃廚房教學」。

        除此之外,志工還和做安排春季、秋季之行旅遊活動—體驗不一樣的文創社區,2015年已辦理交趾陶工藝及尋訪電影KANO的檜意森活村活動,以及卓蘭樂活之旅。

        2015年三月波士頓姊妹校來訪,更多虧惠文高中愛心志工的大力支持,除了擔任接待家庭外,還辦理辦理品嚐咖啡分享會「我是home媽--協助接待姊妹校」。

       惠文高中的愛心志工人才輩出,有室內設計師、護理師、大學講師、退休空姐...等。有這一群優質又有愛心的愛心志工,真是惠文高中以及所有學生的福氣,感謝他們!

學校教育最棒的夥伴~惠文高中愛心志工(圖片1)

分享:
:::

教育夥伴

學校展現辦學企圖心,教育夥伴與我們同行
學校教育最棒的夥伴~惠文高中愛心志工
大智有您,真好
擇我所愛 孕育新世代
回頁面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