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績優教育志工表揚VS.推動閱讀績優頒獎典禮

社會教育科郭子鼎約聘人員 06/05/2015 1465 點閱

一、本局預定於104年6月23、25日(星期二、四)分A、B兩區辦理「104年度績優教育志工表揚大會」活動,活動內容為在潮港城餐廳舉行績優教育志工表揚頒獎典禮,預計表揚約950位績優教育志工。活動中不僅表達對志工們的感謝之意,也會凝聚志工向心力,充分達到提升服務效益的目標;同時現場也邀請各校的校長及志工業務承辦人員共同出席,鼓舞學校士氣並慰勞行政人員辛勞。

二、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下稱國教署)自97年起辦理「獎勵國民中小學推動閱讀績優學校團體及個人評選」,每年評選出閱讀磐石學校計40所;期藉由表彰閱讀推動績優學校、協助學校推動閱讀之團體及個人,形塑閱讀教育文化。國教署104年度委請本局辦理上揭計畫,謹訂於104年6月5日(週五)下午2時假本府臺灣大道市政大樓集會堂辦理頒獎典禮,屆時教育部長官將蒞臨臺中市指導,此外,各縣市獲獎團體及個人亦將齊聚,彼此經驗交流並截長補短,共同引領國內學子領略閱讀的豐富、探索心靈,從閱讀中發現自己、發現世界。

分享:
:::

教育櫥窗

假日電影院~Let’s movie time
西苑 中山揮好棒 淚水 汗水齊飛揚
績優教育志工表揚VS.推動閱讀績優頒獎典禮
國際教育愛臺中
104年打造運動島計畫~南屯犛頭
國小暑期廣播營活動
學生藥物濫用問題研討會議
回頁面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