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臺中市教師研習中心暑期研習快報

臺中市教師研習中心游麗蓉候用校長 06/24/2015 1518 點閱

        炎炎夏日想要一個精進生活了解自我來個不一樣的旅程嗎?漫長的暑假想要清澄的讓心情獲得平靜的幸福嗎? 教研中心的暑期課程或許可以成為您考慮的一個選項。

        7月13.14日《活化拼貼美麗教室工作坊》:課程目標在增進教師藝術教學課程規劃、設計能力,注重學生多元及手作能力的開展,以期改善學生學習動機並提升其優勢智慧的學習成效,內容包括:萬用盒面板拍色技巧、小小花朵大妙用、綠藤綠葉巧手組裝以及磁鐵、胸花、杯墊、小夜燈的美化。

 

        7月16.17日《優質共榮班級經營研習》:經由實務經驗豐富的教師分享班級常規、學生行為輔導、班級氣氛、班級特色等主題,協助教師更具信心且有效能帶領班級。內容包括1.在愛裡相遇--班級經營實務經驗分享2.看見班級生態系裡的生物多樣性--我和中朋友的過招演化史3.促進有效學習的班級經營4.幸福快樂的師生關係

 

        7月30.31日以及8月24日《快樂學習班級經營研習》:提供有效班級經營策略,協助教師精進教學及建立帶班風格,建立教師應有的理念、特質與心態,扮演好教師的角色,創造親、師、生三贏局面。六個千錘百鍊的現場老師窮盡心力接力開講,1.奏出班經和諧新樂章--如何透過多元策略與資訊網路做好班級經營。2.從「心」彩繪教室裡的春天--正向管教與班級經營實務分享。3.你是我微笑的答案--我班级經營的生命小故事。4.班級經「贏」--談班級經營管理與親師溝通技巧。5.深度、溫度、效度--創意課程在班級經營的實施與成效。6.寧靜、溫柔的班級革命--創意讀寫的極致美麗

 

8月10.11日《多元評量增能與教案撰寫工作坊》

8月13.20日《快樂孩子幸福老師--正向心理學在教學的應用工作坊》

8月17.19日《讓學習動起來--分組合作共同體工作坊》

8月21日《閱讀寫作齊翱翔工作坊》

另有部分研習積極與講師聯繫細節中。

9月.10月.11.月的研習規劃更成熟。完整後再向各位報告囉!

詳細內容可參考全教網https://www1.inservice.edu.tw/(開課學校:教育局)

分享:
:::

教育櫥窗

暑期科學體驗營
暑期英語國際文化營
暑假親子Fun輕鬆~親子營活動
103學年度臺中市高中職教育暨國中適性輔導教育博覽會
臺中市教師研習中心暑期研習快報
104年度績優教育志工表揚大會活動
回頁面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