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暑期科學體驗營

國小教育科劉益嘉候用校長 06/23/2015 1573 點閱

        臺中市推動科學教育一向不遺餘力,其中備受師生與家長期待的暑假科學體驗營更是一年一度的科學教育重頭戲,而為了讓這股科學研究的精神持續發光發熱,也讓熱愛科學的孩子們在學習與研究科學的道路上更加精進茁壯,本局利用暑假期間分區在本市山、海、屯、中辦理四場次的學生科學體驗營,以提升學生整體的科學素養與興趣。

        本年度的科學體驗營活動,特別邀請國教輔導團自然與生活科技領域的輔導員以及部分學校對於科學教育學有專長的教師協助規劃一系列的課程,期待學生透過動手操作、研究與探索,進而一探科學之奧妙,例如:聲音探究-自製直笛、彩色變透明-偏光效應、3D紅藍立體影像、環與棒的故事、茶包天燈、鋁碳電池的探索等,都是非常生動有趣,同時與生活經驗結合的課程設計,期待我們的孩子有更多機會啟迪科學興趣。 

        臺中市幅員廣大,利用辦理科學營隊活動,平衡城鄉差距,期望偏鄉與市區學生在營隊活動中互動交流,獲得科學知識與技能,激發探究精神,提升市內科學教育實力。

暑期科學體驗營(圖片1)

分享:
:::

教育櫥窗

暑期科學體驗營
暑期英語國際文化營
暑假親子Fun輕鬆~親子營活動
103學年度臺中市高中職教育暨國中適性輔導教育博覽會
臺中市教師研習中心暑期研習快報
104年度績優教育志工表揚大會活動
回頁面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