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身歷其境學英語 展望國際從現在

潭子區頭家國小葉建成主任 08/28/2015 1727 點閱

身歷其境學英語 展望國際從現在(圖片1)    英語以及游泳教學是頭家國小的兩項教學特色,也是最引以為傲的部分。自創校以來教學成果豐碩卓越,也獲得家長、長官青睞與支持,於是英語情境教室在楊瓊瓔立委、陳錦松副會長及臺中市教育局的協助,向教育部爭取英語情境教室整建費用共420萬元,夢寐以求的英語情境教室終於催生成功!英語情境教室是完整頭家國小學生英語教學、邁向國際重要拼圖的一部分,也將會是全體師生英語學習轉捩的重要契機。

    英語情境教室設置在本校一期建築頂樓的圓形教室,裡面規劃分成三部份:首先為圓弧型大螢幕教學區,藉由大畫面英語情境的呈現,活化的空間情境轉換,讓英語教學更生動、逼真、活潑;其次為互動教學區,透過互動式液晶電視與手持平板的結合,學生能自主操作,在獨立的空間裡耳聽口說,克服孩子害羞不敢開口的疑慮,後端則由系統的即時錄影音,掌握學生的英語學習狀態,多元的學習型態,讓孩子能聽、會寫、敢說。第三部份是補充大量的英語圖書,英語教師根據低、中、高年級挑選合適的英語課外書,共有英語箱書62箱2170冊以上,結合班級閱讀推動,引導孩子常常翻閱,期待孩子徜徉於英語書海。

    結合軟、硬體的英語情境教室,打造新穎、科技化、人性化的英語學習空間,豐富的孩子的英語學習世界,讓孩子有幸福的學習環境,也展現頭家國小英語教學的軟、硬實力。

   身歷其境學英語 展望國際從現在(圖片2)身歷其境學英語 展望國際從現在(圖片3)                                                                        

                 

 

 

   

 

 

 

分享:
:::

校園巡禮

泳閱積極 游出北新
閃亮立人-全人閱讀思考課程發展
身歷其境學英語 展望國際從現在
山是一所學校-親山、敬山、識山、愛山
回頁面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