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青年希望工程

教育局中等教育科林錦霞候用校長 11/26/2015 1999 點閱

       依據市長「高中職均優質化」政策,為提升市立高中教育品質與競爭力,拉平與國立高中職學校的教育落差,本計畫朝落實教學面、符合學校需求之方向進行,主要目的在協助各校發展特色課程、強化社團運作等,學校依據診斷分析結果,結合校務發展計畫及社區資源,凝聚校內共識,並由本府教育局引進專家學者外部資源進行諮詢輔導,提具自我改善行動及學校特色發展方向。

      透過本精進發展計畫,促發各市立高中團隊持續精進能量,培養學生核心素養,帶動高中教育品質之提升,開發學生各種潛能使其適性揚才,並加強市立高中間的垂直合作工作,讓社區內的高中持續既有橫向整合,延伸至縱向的連結,落實市立高中與國中及大專校院端的垂直合作關係,達成師資、課程、設備等教育資源的共享,期使本市市立高中教育邁向優質、多元、創新、特色和卓越之發展。

      本精進發展計畫業於104年7月10日辦理計畫說明會,8月28日成立審查委員會,於8月23日辦理審查會議及計畫撰寫輔導會議。105年至108年本精進發展計畫持續積極推動,九所市立高中配合107年新課綱的執行,精進校務發展計畫,形塑學校特色課程, 提升國高中的均優質化,強化社區就近入學的吸引力,使所有具備潛力之學生皆能適性就近入學,以穩健推動十二年國民基本教育。 

分享:
:::

教育政策

104年公職人員財產申報暨公職人員利益衝突迴避法、反賄選宣導說明
青年希望工程
親山近海樂遊屯
臺中市104年度學生校外生活輔導會議
回頁面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