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臺中市104年度學生校外生活輔導會議

教育局軍訓室林正忠教官 11/26/2015 1897 點閱

臺中市104度學生校外生活輔導會議11月13日9時30分假霧峰區明台高中國際會議廳舉行。校外會召集人副市長潘文忠先生親臨會場主持,除表達對教育同仁的肯定與貢獻,並頒獎表揚擔任校外會102至103學年度各分會召集學校,感謝協助推動學生校外生活安全相關工作貢獻卓著,同時亦對明台高中協辦本次會議襄贊良多,表達謝忱。

潘副市長表示,臺中市近年來在各級學校、學生校外會的積極結合下,學生生活輔導工作有長足進步,他自上任後也參與多項活動,目的就是對教育工作的重視,希望能夠結合各機關、組織的力量,輔導年輕學子的生活品德,並且從家庭、學校、社會及校外會共同來努力,提供更好的解決方案,讓校園治安、校園暴力霸凌事件、吸毒案件進行阻絕,期勉所有與會人員及各校學務人員,齊心做好學生生活輔導及校外安全工作,防制黑幫及毒品進入校園,為孩子們營造更優質的學習環境。

會議進行工作報告、綜合座談等議程,包括高中職校、國中小學校長代表共同出席,會後明台高中貼心規劃林家花園古蹟導覽,並安排與會來賓享用學校餐飲科師生們精心籌辦的精緻午宴,讓與會師長們感受到明台學子們的專業與熱情,也為本次會議劃下完美的句點。 

分享:
:::

教育政策

104年公職人員財產申報暨公職人員利益衝突迴避法、反賄選宣導說明
青年希望工程
親山近海樂遊屯
臺中市104年度學生校外生活輔導會議
回頁面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