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快樂的教育志工隊長

西區大同國小紀宗寅主任 11/18/2015 1482 點閱

       因緣際會下盧翠瑩小姐擔任大同國小愛心志工隊隊長一職,從服務組組員、組長到現在擔任隊長三年一路走來,學習聆聽姊妹們的心聲,互相包容、訴苦,開拓視野和遠大的胸襟,覺得受益良多,尤其在過去一年中由一位平凡內向的家庭主婦,參與學習。例如合唱、熱舞、書法等研習社團,也在校慶、運動會中表演,跨越了自我,找到了自信。深刻的體會到能善用空閒、時間來為學校的孩子們盡一點微薄的心力,這也是自我成長的一種學習,是喜悅和幸福的。

       她常常說:自從進入愛心工作隊後,慢慢感受到愛心媽媽之間的關懷與熱情,大家互動,有溫暖,有活力,是一個有愛心的大家庭,由我們姊妹們的熱情相挺,愛心工作隊會順利進行。

       在此感恩每位愛心志工熱誠無私的付出參與,感謝再感謝,歡喜做、甘願受,充滿人情味的團體中處處都是溫馨美好。教育志工隊會以一顆開朗的心,幸福滿滿的心來服務大家,願大同國小愛心志工隊,永遠細水長流,也期待我們志工隊能凝聚更多家長的力量,完成更多的支援與任務,進而傳承延續年年。

快樂的教育志工隊長(圖片1) 快樂的教育志工隊長(圖片2)

快樂的教育志工隊長(圖片3) 快樂的教育志工隊長(圖片4)

快樂的教育志工隊長(圖片5) 快樂的教育志工隊長(圖片6)

分享:
:::

教育夥伴

教育金三角 共展三和教育風華
咱ㄟ故鄉 咱ㄟ舊厝
快樂的教育志工隊長
喀哩國小教育夥伴
回頁面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