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四季夥伴 全年無休--大明國小家長會

大雅區大明國小鍾珠霞主任 12/28/2015 1263 點閱

用一個字形容大明國小家長會,就是--「讚」。

       加入大明國小家長會,付出心力贊助經費,沒有得到優待,不會有獲利。得到的卻是全校師生滿滿的熱情及委員間濃濃友情,細數大明國小家長會,在一年四季三百六十五天的點點滴滴,精彩呈現在各位眼前。

       春天來了,孩子迎著陽光,開心到學校,學校綠意盎然百花盛開,家長挹注校園綠美化費用,讓孩子擁有美的環境,這是家長會給大明孩子春天的禮物。

       夏天來了,六年級孩子離情依依,唱著畢業歌曲,家長會贊助畢業季系列活動經費,給孩子溫馨畢業典禮,打造孩子美好記憶,這是家長會給大明畢業孩子夏天的禮物。

      秋天來了,秋天是豐收的季節,學校社團的孩子,參加各項比賽,從管樂團、合唱團到打擊樂團,從桌球隊、籃球隊到游泳隊,都有家長會支持與鼓勵的身影。孩子得到各項比賽的好成績,是大明師生送給家長會秋天的禮物。

      冬天來了,洋溢在校園裡是耶誕節及校慶氣息,點亮了耶誕樹的七彩亮燈;校慶運動會時,家長會的委員,與全校師生一起同樂,參加趣味競賽及拔河活動,更送給孩子們獎品及班級獎金,這是家長會給大明所有的孩子冬天的禮物。

      一年三百六十五天,天天都有家長會關心大明國小的身影,從校園美化到教學設施,從學校慶典到班級教學活動…,大明國小家長會一直都在,大明國小全校師生幸福不間斷。

      大明國小有強而有力的家長會,真「讚」!

 

四季夥伴 全年無休--大明國小家長會(圖片1)

四季夥伴 全年無休--大明國小家長會(圖片2)

四季夥伴 全年無休--大明國小家長會(圖片3)

 

 

分享:
:::

教育夥伴

東迎旭日 風華再現
廁所超人 出擊成功
四季夥伴 全年無休--大明國小家長會
愛在旭光 幸福傳承
回頁面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