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幸福悠遊APP 讓您行動學習愛

家庭教育中心范豈瑗組長 01/27/2016 1290 點閱

        「愛需要學習,學習讓我們更相愛」,家庭教育中心近期開發「臺中市家庭教育APP」,希望讓全民得以行動學習如何與家人溝通、如何與孩子相處。

         近年來行動裝置上網使用率逐年攀升,民眾下載各式各樣的App作為生活、娛樂與學習的工具,為因應民眾需求,家庭教育中心開發手機專屬的APP服務,運用智慧型手機,只要到google play網路商店搜尋「臺中市家庭教育中心」或掃描QRCODE即可獲得免費APP軟體。

    臺中市家庭教育中心APP,除了可以線上瀏覽幸福悠遊站電子期刊,得知家庭教育最新消息外,另外還設計闖關問答遊戲,闖關通過後,即可獲得抽獎活動,每月將抽出一位幸運兒,獲得家庭教育中心準備的實用小禮。

        讓民眾隨時可以掌握家庭教育活動資訊,並能上網學習夫妻相處、親子溝通、子女教養、家庭資源管理等學習資訊,以達行動學習無弗界。 

幸福悠遊APP 讓您行動學習愛(圖片1)

分享:
:::

教育動態

原來藝術家離我這麼近
幸福悠遊APP 讓您行動學習愛
臺中市2016世界夯機器人市賽開跑
105學年度國中應屆畢業身障學生轉銜親師座談會
教育局105年度票選委員選舉圓滿落幕
回頁面頂端